【基基的童养媳日常——我的哥哥是变态】(四)

※预警:

OOC雷文 

两百岁左右的幼齿神兄弟 

非常傻白甜

————————————————————————————


      洛基这几天总是神出鬼没的,连索尔都不知道他在哪。洛基在阿斯加德也没几个朋友,就算有也被他自己玩没了,他能去哪呢?

      不过,洛基不在,大家都很开心,但索尔却表示,不被弟弟捅,皮很痒,他一定要把弟弟找回来。

      索尔趁海姆达尔午休的时候拜托他帮忙看了看洛基的位置,海姆达尔看了一眼,闭上眼睛,轻咳了两声……

      其实洛基也没有走多远,就在上次他跟索尔偷偷溜去的小剧场,洛基跟那的女神们相谈甚欢,并学了一些脱衣舞钢管舞什么的……虽然也有几个觊觎小王子美貌的经常在旁边转悠,可他是洛基,这还应付不来吗?

      忽然,剧场上方雷声阵阵,女神们开始窃窃私语:“阿斯加德怎么会打雷呢?”

      洛基有些慌了,他哥自从被众神之父定下要当雷神,就开始觉醒出了一生气就刮风下雨打雷的技能。洛基丢下酒杯准备溜走,没有两步,“洛基?”

       迎面撞上生气带电的索尔,洛基可不好受,“哇偶……”他揉揉额头。

       “跟我回去。”索尔伸手要抓洛基的手腕,不过扑了空,这只是洛基的幻影。

      索尔更生气了,那次来过以后,回到家他俩被奥丁骂了好久,洛基自己也特别生气让索尔以后都不许去那里。可洛基自己偏偏不守信用,这几天还在这里混的如鱼得水。

      索尔没法识破洛基的幻像,天上的雷轰隆隆响个不停,已经有几条闪电劈到屋顶了。“哥哥……”洛基变回自己的样子走到索尔的面前,他不想把这事闹大,让他哥把这劈了回去少不了被骂。

      索尔气冲冲地上去抓住了洛基的后颈,不过他现在身上带电,洛基直接被他电倒在地,“索……索尔!!你……??”

      回家的路上,索尔背着洛基。洛基噘着嘴,不理他。“你不记得母后说这里很乱他们会把你骗走吗?”

      “我……我只是想……跟她们学习下怎么讨人喜欢……”洛基很委屈

      “我一直很喜欢你啊!”

      洛基又生气了:“你明明喜欢那些女神多一点!你看她们跳舞都看硬了!”

      索尔赶紧解释道:“不是!不是因为她们!你都在想些什么!”

      “哼,下流的坏蛋!你今天竟然又电我!我不喜欢你了!”

       “你听我解释!……”

※【弟控锤上线】
  【不是你哥不生气,是你没惹到点子上】
  【小锤哥一点都不蠢,配合弟弟玩6着呢】

※【等这两人的日常到了你侬我侬非你不可我就写车】

※【欢迎评论,前文请戳我主页】

评论 ( 8 )
热度 ( 1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rma_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