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爱Leo】(一)

●all梅(涉及:皮梅 kun梅 法梅 瓜梅 哈梅……)
 ●可能会突然开/车?

巴塞罗那郊区的某栋别墅里,梅西正操控着屏幕中的自己往死敌球门的方向带球,一个失误两个失误……还没有十分钟,梅西所率领的阿根廷队就被灌了四个球。这可不是个好兆头,他总是不愿意输球,包括游戏里。他气冲冲地拔掉了主机的电源,拿着沙发上的靠枕捂住自己的头,蜷着身体把自己埋进沙发里。

他有些烦躁,不仅仅是因为在游戏中输了球,还因为那个高大的中后卫。

下午,皮克拉着他去器材室拿球,就在他摸索着要开灯的时候,皮克偷偷地亲了一下他的嘴唇……他能感受到对方毛茸茸的胡子,扎在自己的脸上。可这不是赛后的庆祝,不是训练场上的小打小闹,他在四下无人的地方,偷偷亲了自己的嘴唇。鉴于他跟皮克身高的差距,他这个人绝对不可能是一不小心碰到他的。“Geri?”他有些不知所措,愣了一会,急忙跑出器材室。

梅西不是个擅长应对别人喜爱的人,他对情绪的控制也是如此。当他红着脸空手出现在训练场上时,大哥们便一眼看出了他的不同。哈维揉了揉他的脸,“我可怜的Leo。”随后帮他踹了那位中后卫,尽管他们并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可梅西不会无缘无故变成这样。梅西闷闷不乐地完成了训练,他没法把那个吻当做是一个玩笑,因为事后的皮克并没有露出得逞的表情,那不正常。

巴塞罗那的夜晚,伴随着年轻人们狂欢的声音,但梅西正因为那件事情绪低落,就在这时,家中的电话响了。梅西不情愿地从沙发上爬了起来,拿起话筒。“Papi,我受伤了,我要去你那住些日子。”

“受伤?怎么回事?”

“下午训练的时候伤到韧带了。我明天就到,记得来机场接我。”

梅西将靠枕重重地扔了出去,走进卧室并用力地关上门。

第二天一早,梅西赶到机场,Kun坐着轮椅,身边围着一群人,有护工有营养师有随行医生还有其他的,梅西都不认识,但他们认识梅西。梅西不爱说话,全程就跟Kun说了一句,“你太不小心了。”

下午梅西去训练,那位中后卫请了假,梅西没有打听他的事。更衣室里哈维问他,“你俩到底怎么回事?之前你总会问问他在哪。”

“Kun受伤了,我心情不好。”哈维没多问,小梅西对他的那位不常见面的国家队队友有着不同于旁人的关心。“替我问候他,希望他赶紧好起来。”

“我会的。”

他摸了摸梅西的头,“好了,别难过了。”

梅西点点头,“谢谢你,哈维。”

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回到公寓,Kun已经支着左腿在他家沙发上打游戏了。“你回来啦!”Kun甚至没有回头,眼里只有屏幕。梅西坐到他身边,Kun递给了他另一个手柄,熟练得仿佛在自己家似的。

梅西跟他大战了两个小时,几乎没让Kun赢过。“好呀,你都敢赢我了。”Kun扯着他的耳朵,梅西没还手,缩在沙发上任由Kun把他搓扁揉圆。果然Kun也意识到了什么,梅西跟他在一起才不是乖到不会还手的傻小子,他可调皮了,“你最近不开心?”

梅西没说话。

“你什么都写在脸上。”

梅西嘟了嘟嘴,调整了坐姿,思考了一下,该不该跟Kun说这件事。Kun盯着他,“别为难了,你想说再说。”

“Kun,如果我的朋友喜欢我……该怎么办?”

Kun有点吃惊,“哪种喜欢?”梅西不说话。Kun凑近了一点,抵着他的额头用鼻子蹭了蹭梅西的鼻子。可能再近一点可能就要亲上了。“我也喜欢你啊……前提是你愿意输给我的话。”

他揉了揉梅西的脑袋,把梅西的脸转向电视:“再来一局!”

梅西看着Kun一脸不正经的样子,用力肘了他几下,“你真坏。”说完拿起手柄就跟Kun对战起来。

第二天训练,皮克已经回到了训练场。一般情况下,梅西都不用与中后卫配合训练的,但教练这次却把他们安排在了一组。皮克一米九几的个子与梅西一起训练,实在不太搭,他隐隐约约预感到了什么。梅西看了看远处正在训练的哈维,那家伙总是不动声色就能看出许多东西,肯定是他跟教练提到自己跟皮克的事了。梅西拍了拍皮克的腰,“我想我们该谈谈。”

皮克一下子跳来了,离了老远,“如果你说的是上次的事,哈哈哈!!!我是在跟你开玩笑的啦。”他咧着嘴推了推梅西,“真的!”

“那你为什么上次不解释,昨天还缺席了训练?”

大傻子挠了挠头,“我以为你知道这是个恶作剧。昨天?昨天是我公司有些事,我就请假了。”

“是吗?”梅西有些怀疑。

“真的真的。”皮克用力揉了揉梅西的脑袋,笑得没心没肺。

梅西甩开皮克按在自己头上的手,看上去有些生气。皮克赶紧靠过来,收起了放肆的笑容,晃着他的手讨好他,梅西又甩开了,皮克又拽上,反复了好多次。

“因为这事就气成这样了吗?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梅西抬眼瞪着他,“是你太过分了。”

“行啦行啦,我错了,我绝对不再跟你开这种玩笑了。明天就要比赛了,原谅我吧。”皮克做着夸张的表情,向梅西讨饶。

再不给他个台阶下,这事就过不去了。“原谅可以,那你得答应我一件事情。”

“不是吧,你又想怎么折磨我?”

“明天要是对面进球了,你要在诺坎普裸奔。”

“裸奔?”皮克大叫一声,引得队友都回头看着他们。皮克搂着梅西的肩把他拉到一边,“喂,不能这样的,这也玩得太大了。”

梅西用手指点着皮克的胸口,“你自己看着办吧!”梅西说完,从皮克的胳肢窝下面钻了过去,跑到哈维身边。 

第二天比赛,巴萨面对的是一只主打进攻的球队。上半场2-0,梅西进了一个,几天后是对阵最近势头不错的塞维利亚,联赛到了关键阶段,不容有失,所以瓜迪奥拉让梅西踢了半场就下来了。

下半场,梅西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难得安分地坐在替补席上观战。这场皮克表现得不错,成功断球好几次,唯一一个抢断失误,他还迅速爬起来跑到球门前用大长腿把球挡了出去。到70分钟的时候,巴萨已经3-0了,瓜迪奥拉换下了皮克。

皮克特意坐到梅西身边,用手遮着嘴巴低声说道,“我表现得还不错吧。”

“一般般吧。”

“就一般般?”梅西没理他。

进入补时,巴萨依旧3-0领先,皮克已经准备庆祝了,然而就在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分钟,对方前锋抓到了巴萨后防的空挡,把球送进了球门……

3-1是改变不了比赛结果的,但是对于梅西跟皮克来说,可就不一样了。梅西顶了皮克两下,捂住嘴巴,“裸奔去。”

评论 ( 2 )
热度 ( 12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rma_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