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爱Leo】三

巴塞罗那没有球赛的夜晚,年轻人们在夜店里听着刺耳的歌曲,通过舞蹈酒水交际,彻夜狂欢。

自从罗纳尔迪尼尔和德科离开巴萨,梅西就很少来夜店了,不过今天,他接到了阿圭罗朋友的电话,阿圭罗在夜店里醉得不省人事,还不肯睡在夜店提供的房间,一直嘟囔着要回家,他们用他手机里的紧急电话找到梅西。

梅西叫上了助理,把Kun接回家。虽然梅西这两年壮实了一些,但他可做不到独自把Kun扛回去。助理帮着把Kun扶回客房,给他吃了两颗解酒药才离开。

经过半个月的治疗,Kun已经能下地走路了。他这些天一直在努力复健,不过腿脚还是有些不便利,巴萨罗那的运动学专家为了保险起见就没放他回去。然而管不住他的腿,自然就管不住他的人。Kun是个开朗健谈的人,不论是在马德里还是巴塞罗那,只要去夜店逛两圈,就有一堆名模演员想要勾搭他。

梅西安顿完Kun,正准备离开。Kun却在这时候醒来,掀开被子,踉踉跄跄急忙跑到厕所,抱着马桶翻江倒海地吐起来。梅西把手缩进袖子,捂住鼻子,嫌弃地蹲到Kun的身边,轻轻拍着他的背,“你被灌了多少酒啊。臭死了。”

Kun还没清醒,刚抬起头想回梅西两句,胃里又翻腾起来。

梅西去接了杯水给他漱口,“你腿伤还没好,不该喝酒的。我这个月赛程很密,也顾不上你。”Kun是醉了,但他一点儿都不想听梅西念叨,伸手直接把他的嘴捂上了。梅西撇开他的手,看着这恶心的场景,他自己都快吐了,“你都弄到身上了,能起来吗?要不要我帮你洗澡?”

“我可以的……”Kun踉跄着站起来,往浴室走去,结果没走两步,“哐当”一声,跌进了浴缸里。梅西看着他脏兮兮的样子,实在难受,他自己一直很爱干净,偏偏周围朋友都邋里邋遢的。梅西忍着就臭味,费力地扒下他的衣服,拿着花洒替他冲洗。

Kun被人伺候自然舒服,梅西费力地替他冲澡,他竟然趴在浴缸边打起了盹。梅西不客气地推了他两把,“醒醒,不许睡。我搬不动你。”

Kun眼神迷离,傻笑着,“那跟我一起睡在浴缸里吧。”说着就把梅西拽到了自己怀里。梅西拿着的花洒脱了手,不受控制,水流朝着天花板喷洒起来,直接把梅西从头到尾淋遍。梅西用手梳了梳头发,捞起花洒毫不留情地把它对准Kun的脸,“你自己睡这吧!”

梅西从浴缸里爬了出去,谁知道Kun也跟着爬起来,从后面搂着梅西脖子,又顺势挂在他身上,“不行,我离不开你。”

“离不开我?那你怎么一直不肯来巴萨。”

“真烦,天天念叨这个……”

梅西连背带拖地把一丝不挂的Kun扔到床上,“你要是来巴萨,那咱们就能天天在一起踢球打游戏了。”

“踢球打游戏多没劲……你都多大了?”

“那你想干什么?”

“这世上除了踢球还有许多好玩的东西……你还没见试过呢……”

梅西扯来毯子裹住他,“我不想见识。”

 

第二天,梅西参加完活动,回体育城上训练课。后天有主场的联赛,这赛季皇马咬比分咬的很紧,去年一场5:0的大胜,还不能决定联赛冠军的归属。总之,一场比赛都不能输,梅西的目标很坚决。

梅西还有其他几位中前场球员一组抢圈,后卫们在场地的另一边。训练了一个小时,大家坐在地上休息。伊涅斯塔跟哈维在梅西旁边闲聊,“你听说了吗?塞斯克明年可能就要来巴萨了。”

“现在说这些太早了吧。”哈维耸着肩。

“听说塞斯克的经纪人已经在跟俱乐部接触了,而且他自己也想来。”伊涅斯塔说着说着,转向梅西,“莱奥,你最近和塞斯克联系没?有没有问问他来巴萨的事情。”

梅西正看着远处发呆,并没有听到他们俩的谈话,“什么?”

哈维笑着顶了顶伊涅斯塔,“他希望所有好朋友都能来巴萨,人家一说不来他就生气,现在没人愿意告诉他转会的事了,别问他。”

“他并不想来巴萨……”梅西嘟囔着。

“塞斯克不想来?”伊涅斯塔反问。

“你们说的是塞斯克?我不知道,我好久没跟他打电话了……”梅西咬着指甲,他是上次跟皮克闹了些不愉快后才跟法布雷加斯断了联系。虽然他跟皮克法布雷加斯,在拉玛西亚是好朋友,但他总觉得塞斯克是向着皮克多一点的,他们俩都在英超历练过,总是无话不说。梅西总觉得找塞斯克聊天,不论说什么都会绕到皮克身上,那样太变扭,不如什么都不说。

梅西不再说话,大家换了新的话题。过了一会儿伊涅斯塔被瓜迪奥拉叫走,哈维便往梅西身边挪了挪,“莱奥,你跟皮克怎么了?”

突然听到皮克的名字,梅西有些慌乱,“没、没什么。”

“你很久没在训练时跟他说话了。”

梅西对哈维的洞察力毫无办法,他只能叹气了,“他对我做恶作剧,我还没有原谅他。”

“那你得尽早原谅他了,他最近比赛都不在状态。”

“如果他没道歉我就原谅他,他会觉得我很好欺负,然后继续欺负我的。”

“是这样啊。”哈维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梅西抬手抓住哈维的衣角,“你可别去劝他跟我道歉,也不可以告诉教练。”

“我不可能做这种事的。”哈维信誓旦旦地拍了拍梅西的肩膀。

 

晚上十点,梅西回到家,Kun却不在。梅西想着他肯定又去找朋友聚会了,天天喝成那样可怎么行,腿伤治不好可不得了。梅西打开电视,躺在沙发上给他发起短信:“混蛋,你今天不能再喝酒了。”

没过几分钟,手机就响了,“今天一整天都跟经纪人在一起,哪有机会喝酒。”

“那你还回家吗?”编辑完,又觉得这么说不太对,删掉又编辑了一条,“你今晚睡哪?”

Kun回的很快,“你床上。”

梅西对着手机屏幕做了个鬼脸,“想得美。”发送完毕,梅西放下手机,继续看电视。

没过两分钟,手机又响了,这次不是短信是电话,“Kun,你打电话来是要教训我不给你睡我的床吗?”

“你跟阿圭罗?!你俩都睡一起了?”

梅西拿到眼前看了一眼,来电显示上写的是皮克的名字,“对不起,我没有看联系人。”

“他就是在你家住几天,怎么都住到你床上去了?”

梅西没跟皮克说上两句,就从墙上的监控系统里看到Kun的车正开进来。“与你无关。你打电话来做什么?没事我就挂了。”

“等等!”梅西听得出来,皮克在电话那头,深呼吸平复着情绪,“莱奥我不管你有没有跟阿圭罗在一起,总之我是来给你道歉的……对不起!”

梅西讪笑一声。

“之前是我太莽撞了。”

“哈维让你跟我道歉的?”

“你怎么知道?不过我自己也觉得应该道歉,跟他关系不是很大,是我主动的……所以你接受道歉吗?”

梅西翻着白眼,皮克是那么个自以为是的混蛋,根本不该指望他认错,“这可不是一句对不起能解决的。是不是没人指出来,你就不会在意别人的感受,你是不是觉得只要你说你喜欢我,我就会原谅你没经过我同意就亲我?你这个自私的家伙!”

就在梅西跟皮克争执起来的时候,Kun正巧从车库上来,放下东西循着声音走到客厅。

皮克还在电话另一头解释着,“是我表达喜欢的方式不对,但你拒绝就拒绝没有必要把我损成这样吧。”

“我刚才说的哪一点不是你自己做出来的事?你这个自大的混蛋。”

“喂!莱昂内尔!你要是这么不爽,我对你表白的第二天就该跟我说!不应该让哈维来提醒我道歉!还有,你要是早就跟阿圭罗在一起了,你也应该告诉我,我不会跟他抢你。我是自私自大的混蛋?对!只有混蛋才会喜欢你十年!你简直……”

梅西越听越生气,直接挂断电话,把皮克拉进黑名单。梅西被气得脸都红了,抓起身边的靠枕就往电视墙上扔。Kun在他身后站了有一会儿,见他这么生气,连忙从背后环住他,握住他抓着游戏手柄的手,“不能扔,砸坏了这两天就不能打游戏了。”

梅西掰着Kun的手,从他的怀里挣脱开,“别惹我。”

“别这样,我明天一早就要回马德里了,你一直生气,我就没法跟你说话了。”

梅西一惊,回头看着他,“明天?”

Kun跨过沙发背坐下,拉着梅西的手,用他标志性的傻笑对着一脸问号的梅西,“医生同意我回去参加恢复性训练了,明天早上就走。”

“有教练盯着你也好。”梅西看着他,“你今天很奇怪,为什么拉着我的手说话。”

“因为还有一件事。”阿圭罗勉强笑了笑,“我下个赛季要转会到英超曼彻斯特城了。”  

(后面是狗血多角恋,以及下一章有玫瑰车。)

评论 ( 10 )
热度 ( 8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rma_m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