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复联4之宇宙小队的复仇

写篇爽文,反正复联三都可以不要逻辑随便OOC。我写爽文我快乐。

↓↓↓↓↓↓
↓↓正文↓↓

总之剩下的复仇者们,回到过去。

纽约大战时的Thor被来自未来的Thor替代,瞬间升级到了无限战争后的样子。

站在中央公园中心的Loki被吓得不轻,不过以他的知识来说,这世上的事似乎没什么是不可能的。他瞬间接受了眼前的Thor确实是Thor。

Thor丢下手里的魔方,冲上来搂住Loki,紧紧地像是要把他嵌进自己的身体里。Loki在挣扎,但眼前的Thor比他认识的那个强太多,更何况自己还身负全套枷锁。

放弃挣扎的Loki,听到了Thor抽泣声,看来他不太好过。

过了许久,在众人惊恐的目光中,Thor粗暴地扯下了Loki的口枷,松开他身上的铁链,“我们回阿斯加德。”他捡起了魔方,交给了还是纽约大战时期的Tony,然后用战斧劈了一道彩虹桥就消失了。

复联一众英雄目瞪口呆,Banner看着抱着魔方的Tony,“刚才发生了什么?Loki被劫走了?”

可是瞬间一道强光闪过,Tony似乎换了个人。

Banner思考了各种可能,确认了面前是尚且处在自己印象里的队长和娜塔莎。“可别再来一次了。”

回到彩虹桥上的Thor跟海姆达尔打了招呼,他很想给这位老朋友一个拥抱,不过他腾不开手。

“你没必要这样一直抱着我,我们很久没有这么亲密过了。你让我很尴尬。”

“我想你应该了解一下我经历了什么。”Thor看着他,心里有各种失而复得的惊喜。

Loki伸手搭上Thor的额头,进入他的回忆读取了他这几年来的记忆。他猛然睁开眼,挑着眉毛摇摇头。“嗯,好吧。可我怎么会拿小刀去刺杀那个紫色的怪物?”

“嘘!嘘!嘘!别提那个。”

“我至少会用魔方救一些……我看着顺眼的人……”Thor用深吻堵住了Loki的嘴,这个银舌头还是少说几句吧。他并不想回忆那些场景。

Thor松开他,“我真是喜欢你这个机灵的样子。尽管你好像刚刚才炸掉了一个城市,但我相信你比那个混蛋好多了。”

Loki还停在那个吻里,不知所措。他哥刚才,做了什么??

Thor抱着Loki迅速得去金宫说服了Odin,Odin不置可否地同意了这个来自未来儿子的建议,并赐给他Odin之力。“我想请我们的姐姐海拉帮个忙。”

Odin皱皱眉,“海拉可不会帮助你。”

Thor看着怀里的Loki:“我不介意把阿斯加德交给别人统治,她只是观点有点过时了。如果她能接受,我想九界多个女王没什么不好。”

“喂,我以为你看着我会说把王位让给我。”

Thor笑了笑,“乖,你是我的王就够了。”

“不够!”

“好嘛好嘛。”Thor软绵绵的安抚着怀里暴躁的弟弟,Loki没亲自经历过那些,各方面都还挺皮的。

“你是要把我捆在你身上打灭霸?他可没那么容易解决。”

“我之前认识了灭霸的养女,她男朋友的爸爸是个星球,加上海拉,可能并不需要我们出手。总之这次无论如何我都不离开你半步的。”

于是Loki挂在Thor身上陪他说服了自己突然多出来的姐姐,拿到以太,然后跟着Thor和那个在银河里穿梭的小队汇合。

刚见面,那个自称星爵的胖子正跟自己的女朋友又亲又抱的,他表示自己100%理解那位好看的绿皮肤女士。不过那位女士肯定是没学过读取记忆的魔法。那边的小浣熊和小树苗也挺那么回事的……

“够了哟。快告诉我那个自大的混蛋在哪。”伊戈很热情,但如果他知道自己打完灭霸后自己无数个儿子之一的小星星还是不会放过他,不知道他还愿不愿意帮这个忙。

海拉似乎很瞧不起这颗星球,宇宙洪荒时期,止步九界,才导致出了这么多神奇自以为是的玩意。

Thor尴尬地分开了请过来的救兵,“我们赶紧在宇宙空间里把事情解决,少给中庭的朋友们添麻烦吧。中庭够惨了,每次遭殃的都是他们。”

Loki看出了伊戈对地球的小心思。不过他儿子都没动手,他说出来干嘛,所以他清了清嗓子。“我想,你们需要一个坐标……”

Thor用战斧将众人带到了Loki说的地方,灭霸和他的黑曜五将对这次见面完全没有准备。

海拉轻而易举地捏碎了还没装上原石的无限手套,顺带给了黑曜五将几刀。天神族伊戈觉得泰坦星不错,也算是个好地方,默默埋了部分自己,把这个星球吞噬了。

卡魔拉拒绝他们赶尽杀绝,捅死灭霸,Loki只能把彼得的记忆给她再现了一下。Thor用Odin之力和以太补充了灭霸如何拿她的命祭奠换宝石的过程。

“总是有些人以为自己掌握了宇宙的命运。”Thor冷笑一声,然后一斧子对着灭霸的脑门砍了过去。

“你真的变了好多。”Loki挂在他身上吐槽。

Thor对他笑着,“家家有本难念。”Thor看着彼得。

彼得对伊戈笑了笑,“爸,你是不是该带我回家看看?”

宇宙小队解散了。反正套路都一样,这应该是他最后一次见伊戈了。

不过海拉还是可以开解开解的,毕竟都是一个爹生的,而且他确实不想要王位。

“我想跟Loki一起过,找个没人的星球生一窝的孩子……”

海拉被他的宏伟计划震惊了,激动地鼓了鼓掌。“挺好,那我回去接管神域了,你俩千万别回来拆房子。”

Loki翻着白眼,“为什么没人问问我的意见……”

“你刚炸了一个城市,总得有点惩罚。”Thor说得非常理所应当。

“那你早点跟我说要一起过一起生孩子我也不去中庭闹了啊……”

评论 ( 3 )
热度 ( 1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rma_mu | Powered by LOFTER